报告:当然看起来ESPN的政治评论已经赶走了右倾的观众

2019
05/23
13:18

名仕亚洲官网/ 名仕亚洲/ 报告:当然看起来ESPN的政治评论已经赶走了右倾的观众

分析公司表示,其他一些分析公司表示, ESPN的评级和订阅量下降与该公司向左倾政治评论的转变关系不大。

例如,根据 ,在俄亥俄州,ESPN在2016年的共和党观众人数明显下降,这恰好与体育媒体集团向党派评论的转变更为明显。

这家数据公司将电视收视率与已被分解为政治,倡导和商业团体的当地电视观众进行了比较,称该公司从俄亥俄州审查了两年的趋势信息,特别是因为该州被指定为选举年战场州。

“在我们的分析中,出现了一个明显的趋势:ESPN在这个关键的摇摆州市场的收视率在2016年变得不那么共和党了,” 。

该报告补充说,“具体而言,在2015年,ESPN观众平均在所有时段都倾向于共和党人,从共和党人(早期新闻,晚期边缘,隔夜)的12%增加到共和党人比民主党人(清晨)多21%。”

相反,该组继续说,“ESPN的每一天[2016年]变得不那么保守了,白天只比民主党多2%的共和党人,而晚期边缘和过夜节目比共和党人更多10%和12% - 22和28点转移。“

更简单地说,ESPN的观众在2015年向右倾斜,然后在明年有所改变。 ESPN2的情况也是如此。

另一方面,ESPNU“是保留其大多数共和党观众的唯一网络”,而西班牙语网络ESPN Deportes,“2016年变得更加民主,而不是2015年,”该组织报道。

“可以肯定的是,ESPN的裁员标志着网络面临更大的商业挑战。但至少在辛辛那提,观众的党派关系显着转移 - 正如ESPN的问题变得更糟,”该分析小组报道。

这是通过Deep Root Analytics实现的数据可视化:


ESPN宣布放弃超过100名记者和广播人士,包括长期国家橄榄球联盟记者Ed Werder,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记者Jayson Stark,体育中心主播Jaymee Sire,Chris Hassel,Jay Crawford和许多其他人。

在报道ESPN在过去五年中失去了大约10,000,000名用户之后不久,Deep Root报告也出现了。

虽然有人争论说有线电视新闻组的订阅和评级失败与该公司越来越多的政治评论有关,但重要的是要记住,美国人摆脱电缆束的趋势也可能是所有人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个。

无论如何,网络似乎不会很快 。

“体育一直与文化和政治相交叉。这不是最近出现的现象;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如此,” 在本月的一篇社论中说道。 “不可否认的是,文化,体育和政治今天比最近记忆中的任何时候更融合在一起,并且有人争论说ESPN正是利用这一趋势。”

他补充说:“那些没有对ESPN摒弃全面运动的咒语的人也不应该屏住呼吸等待改变。” “ESPN已经明确表示:它不会坚持运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名仕亚洲官网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名仕亚洲官网的观点和立场。